五月天雪梨演唱會掀搖滾青春風暴 
現場勁歌連連,歌迷從頭HIGH到尾




四度返場搭謝歌迷誓瘋狂到底


上周五晚,台灣超人氣組合五月天的「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」,在雪梨娛中心掀起一場勁爆搖滾的青春風暴。面對熱情爆棚的歌迷,五月天不顧超時風險,一再追加返場歌曲,四度返回舞台與「五迷」瘋狂唱到盡興。



演出當晚,整個雪梨娛樂中心已充斥著人氣熱浪。五月天尚未到達現場前,期待五月天按耐不住激動的尖叫音浪此起彼落。會場內更是座無虛席,火爆異常,到處可見寫著五月天五名成員名字的醒目標語。



在一個巨大的電影銀幕開始播放一段飛車追逐DNA的前奏之后
後,演出拉開序幕。五月天終於在現場觀眾的千呼萬喚下勁爆亮相,並一上場就展示了超級舞台霸主的魅力,演唱了包括「軋車」、「爆肝」和「你不是真正的快
樂」等出道歷年來的多首精選作品。與以往不同的是,場內歌迷從五月天開唱第一首歌起就已失控,早就起立與五月天呼應,前排的歌迷更狂撲至舞台邊緣,熱情升
至沸點,陷入瘋狂的境界。



中場五名成員一一與歌迷對話時,吉它手石頭則興奮地表示終於實現了來南半球唱歌的夢想。另一名吉它手怪獸更表演反彈吉它的高超技藝。一頭中長髮的貝斯手瑪莎堅稱當晚定與五迷HIGH到盡,直到搖亂頭髮為止。而鼓手冠佑這次沒有打鼓,反而高歌一曲讓大家驚喜萬分。


最後,主唱阿信體貼地問大家在異鄉生活是否寂寞孤單,並讓大家好好珍重。五名成員首先表率,手拉手高舉過頭,阿信大聲呼籲歌迷同左右鄰座相互牽手,結成牽手大聯盟。台上台下一同唱起了經典的「笑忘歌」,上下呼應,帶出全場最令人感動的一幕。



五月天當晚不僅指揮歌迷大合唱「,還與大家大玩遊戲,不斷讓五迷們用組成「LOVE」的四個字母一齊大喊,惹得現場尖叫連連。唱到忘情的五月天更不顧超時的風險,在歌迷一再尖叫下四度返場繼續演唱了「約翰藍儂」、「倔強」和「溫柔」等經典歌曲。



他們盡情釋放的情懷感染了現場每一位觀眾,令火爆的氣氛從開始一直延續到結束,真正掀起一場高潮迭起的勁歌風暴。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轉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島聯網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ppt.cc/IhqF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060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